歩初白

今天爬墙了吗?是的。

【HP同人】记一对爱人

就读于斯莱特林的学生向来是强大的魔法师,也许离经叛道,也许墨守成规。

不过意外总会有的。

Zoeyser,出生纯血家族,就读于斯莱特林,但是……

她是个哑炮。

不不不,也许这么说并不太合适,因为哑炮是不能以学生身份进入霍格沃茨的,所以默认她是个巫师吧。

只不过,是个非常不厉害的巫师,理论大佬,实践就废。


Alerxan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,她正在被人欺负。

Zoeyser举着魔杖,抖抖索索的,好半晌,竟是一个咒语也没能施展出来。

Alerxan沉默的听着斯莱特林对自己的同学的奚落,又听见其他的学院的议论,突然间就有种想要多管闲事的感觉。

于是莽撞的格兰芬多也没想什么,就出手了。

从小就是孩子王的女孩子打人很厉害,所以,她连魔杖也没掏,就直接把欺负人的几个家伙摁在地上揍。

……可以说是很惊世骇俗。

再然后,她在教授们赶来之前,拉着Zoeyser拔腿就跑。


那一天,麻瓜出身的格兰芬多拉着纯血家族的斯莱特林,在阳光下跑去了远方。


后来,总是多管闲事的Alerxan和Zoeyser变得熟悉,Zoeyser借助自己出身于预言家族的能力和从Alerxan那里学到的麻瓜们的心理学知识,渐渐也成为了一个被众人认可的巫师——

虽然她还是个哑炮,总是施展不出咒语来,但大家总愿意和她交谈,向她请教。

她像个优秀的心理导师,又仿佛是一个很合适的倾听者。


毕业后没多久,她们许下偕老的诺言,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在婚礼上宾客的祝福里,在意气风发的时候。


再后来,Zoeyser和Alerxan去蠢蠢欲动的黑魔王余孽那里当了卧底,当然不止她们两个,还有她们的朋友。

这个中艰辛苦楚,欢喜寥落,不足为道。


到最后,Zoeyser在巫师的战争里去世,总是乐观又豁达的Alerxan在那一天,从那一天开始,再也无法释怀。

再也没能露出像少年时代的笑、哪怕最艰难的日子里也能有的嚣张恣意。




——可以算得上是小番外?

她们本来出场会比较往后,但是突然想写就提前写出来了。有些简略,偏大纲性,以后正文里应该会有比较正式的故事。

在第三代黑魔王出现之前,在正文之前很久的故事。



评论

热度(8)